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趴趴葱 (巧克力大涨价了)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16:16 发表 跳舞带了相机没带卡,小哈密么好像没带相机,3Q有好多照片呢,等他回来发,估计明天回到上海。他可以造好多楼的,呵呵 大家努力造楼啊,造到150楼大家三清,呵呵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16:15 发表 趴趴葱这张好灵啊,好像一大早就去拍了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3:06 发表 cathy是茶烟的外挂.性别女.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4:21 发表 我的出镜率应该不高吧~~~~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1-28 12:41 发表 怎么没见蜜瓜,雪莉,跳舞,3Q等人的照片?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5:25 发表 天奇,那天你说的佳能定焦是35mmF2的吗?比较50mmF**usm的那个,你推荐哪个?两个都是2千多,相差500.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越位 于 2007-11-28 15:47 发表 To 趴趴葱:你很漂亮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