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天奇.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16:16 发表

跳舞带了相机没带卡,小哈密么好像没带相机,3Q有好多照片呢,等他回来发,估计明天回到上海。他可以造好多楼的,呵呵
大家努力造楼啊,造到150楼大家三清,呵呵

那估计明天晚上就好三清了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16:15 发表

趴趴葱这张好灵啊,好像一大早就去拍了

不是的, 是吃完鸡翅去拍的!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3:06 发表




cathy是茶烟的外挂.性别女.

哦~~拍得照片和茶烟有的一拼啊,蛮灵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4:21 发表

我的出镜率应该不高吧~~~~


那你说一个比你更加高的人出来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1-28 12:41 发表
怎么没见蜜瓜,雪莉,跳舞,3Q等人的照片?

跳舞带了相机没带卡,小哈密么好像没带相机,3Q有好多照片呢,等他回来发,估计明天回到上海。他可以造好多楼的,呵呵
大家努力造楼啊,造到150楼大家三清,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5:25 发表


天奇,那天你说的佳能定焦是35mmF2的吗?比较50mmF**usm的那个,你推荐哪个?两个都是2千多,相差500.


要是我,就上35
因为35视角适应性比50强多了
我有了35就基本闲置了50

TOP


趴趴葱这张好灵啊,好像一大早就去拍了漂亮的人拍出漂亮的景啊,哇哈哈哈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16:26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发生什么事了,晕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越位 于 2007-11-28 15:47 发表
To 趴趴葱:你很漂亮的啦

哦摸,乃我真的要飘起来了,想不到帅哥你更有眼光,哈哈! 不过你是哪位哈?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