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6:37 发表


好的
只怕你没有照片

别欺负我没照片~~~晚上我就来上点上来,明天我也放点上来~~~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6:37 发表


我们在说上镜率,绝对没你高,我连稍微清楚的照片都没有,笑傲天下发的一张还是截取的

上镜率,我不是最高的~~~~~应该是TT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6:36 发表

那先上你的好了~~~~~大家同意伐`


好的
只怕你没有照片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6:35 发表

你也很高了啦~~~~你造了16楼?汗``````超过你要~~


我们在说上镜率,绝对没你高,我连稍微清楚的照片都没有,笑傲天下发的一张还是截取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6:36 发表


上吧
大家嘴巴上不乐意,心里还是很乐意的

那先上你的好了~~~~~大家同意伐`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6:34 发表


小心被脱裤拉看到,哈哈

这又是怎么回事呢?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28 16:35 发表
其实还有好多照片,可是都不敢上!怕被砍!!!

还是厚道点。今后不发毁人照只发美人照。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上吧
大家嘴巴上不乐意,心里还是很乐意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6:33 发表


都没你高

你也很高了啦~~~~你造了16楼?汗``````超过你要~~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其实还有好多照片,可是都不敢上!怕被砍!!!

还是厚道点。今后不发毁人照只发美人照。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6:29 发表
5.茶烟居士(喜欢抽烟斗的男人,应该是个会享受孤独的人,也是喜欢拍照的绅士)
如何理解茶烟很会享受孤独呢?
如何理解茶烟的"绅士"味道呀?哈哈

烟斗和烟不一样`~~`烟斗抽的是一种感觉与气氛,而且比较有艺术家的感觉,哈哈~~~绅士嘛~~~每个男人都是呀~~你是不是想说为什么没说我笑傲是绅士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