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出发去川沙

TOP

啦啦啦,侬好哪能,侬好组撒?
vicente 发表于 2010-8-8 13:09


让侬任选一件吊带衫穿~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说谁哪!我们有特殊情况啊!蛋蛋身体不舒服
兰斯一德 发表于 2010-8-8 11:17


侬跳出来了特早了。。。汗~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捏不需要知道~某些人我早就告知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8 13:11


我怎么之前不知道呀
而且你还挂我电话,挂我电话呀

TOP

木有说弄啊蛋挂,弄们不来都知道的,某些人,5说的是某些人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8 11:33


捏不需要知道~某些人我早就告知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5可木迟到,5来的时候还么看到妹妹的影子呢。。

不过不像某些人啊,什么样的挂 挂什么样的人啊,索性就不来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8 10:59


啦啦啦,侬好哪能,侬好组撒?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我又找了篇爆笑的  史上最暴强老纳和师太-----全集(转)  在日志里
13774482578

TOP

去看电影咯  又是一星期  时间过得的好快啊  人老了走不动了  没车就什么地方都不想去了
13774482578

TOP

木有说弄啊蛋挂,弄们不来都知道的,某些人,5说的是某些人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是云儿我飘过  大家都没看到我哦
13774482578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