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1-28 16:46 发表 下班回家前再来加一楼,乃大家加油造楼吧,等偶晚上事情办好再来继续帮忙造楼!
趴趴葱 (巧克力大涨价了)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6:42 发表 那你一个人盖好了~~~~~~~`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6:42 发表 很不喜欢做绅士的,因为印象中的英国绅士都是西装革履,中国绅士都是长袍马褂. 穿那些很难受的,还是习惯穿没有领子的衣服. 烟斗,我也有啊,很遗憾没带出来.哪天我养上一个月的胡子,叼上烟斗,估计很 ...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6:42 发表 不难的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6:34 发表 烟斗和烟不一样`~~`烟斗抽的是一种感觉与气氛,而且比较有艺术家的感觉,哈哈~~~绅士嘛~~~每个男人都是呀~~你是不是想说为什么没说我笑傲是绅士呀,哈哈~~~~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1-28 16:41 发表 今晚就上150楼?有点难度
Angela (香草 摩卡 榛果粒)当前离线
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