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恭喜汽车帮的大叔授勋出行之星勋章!呵呵,是我推荐的哦,呵呵

我们是否可以商量一下去哪里三清,在30楼内把三清说完,太水会影响我们帖子的质量啊

高档点的:淮海路嵩山路上的醉美,人均80-100,环境优美
实惠点的:顺风大酒店,在人民广场大剧院边上就有一个,人均70,环境吵闹
更实惠的:水电路车站路附近的京凯大酒店,人均70,环境有楼上雅座,三包房
稍廉价的:书城边上的那个湖南公菜馆,人均40,管酒管饱,环境吵杂

这些都是我们三清常去的地方,大家有啥好吃的好地方都贡献出来吧。

3Q和天奇这次带队很辛苦,我们都安全返回,他们两位功不可没,我们该好好敬他们几杯啊,尤其是天奇,他总是会很客气的说:我不会喝我不会喝,大家可别当真啊,那是小天奇谦让的一贯作风。哈哈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1-28 16:46 发表
下班回家前再来加一楼,乃大家加油造楼吧,等偶晚上事情办好再来继续帮忙造楼!


乡亲去啊?

TOP

下班回家前再来加一楼,乃大家加油造楼吧,等偶晚上事情办好再来继续帮忙造楼!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6:42 发表

那你一个人盖好了~~~~~~~`


好的,我一个人在这里聊聊跳舞的 情史
大家一定很积极响应
150不是问提,200页也很快的,250页你就是名人了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6:42 发表




很不喜欢做绅士的,因为印象中的英国绅士都是西装革履,中国绅士都是长袍马褂.
穿那些很难受的,还是习惯穿没有领子的衣服.
烟斗,我也有啊,很遗憾没带出来.哪天我养上一个月的胡子,叼上烟斗,估计很 ...

所以我对你的评价就是带有浪漫情节的粗狂男子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6:42 发表


不难的

那你一个人盖好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6:34 发表

烟斗和烟不一样`~~`烟斗抽的是一种感觉与气氛,而且比较有艺术家的感觉,哈哈~~~绅士嘛~~~每个男人都是呀~~你是不是想说为什么没说我笑傲是绅士呀,哈哈~~~~




很不喜欢做绅士的,因为印象中的英国绅士都是西装革履,中国绅士都是长袍马褂.
穿那些很难受的,还是习惯穿没有领子的衣服.
烟斗,我也有啊,很遗憾没带出来.哪天我养上一个月的胡子,叼上烟斗,估计很灵的.哈哈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明天晚上应该可以了~~~~~~~~~然后这周5就可以三清了,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1-28 16:41 发表
今晚就上150楼?有点难度


不难的

TOP

今晚就上150楼?有点难度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