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5-6 22:06 发表

嘿嘿 我去威胁去
一定不能让人看到西瓜片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所有笨挂注意了!


参加周六三清的TX请立即报名,便于统计!

另:昨晚吃米线的时候捡到交通卡一张,是哪位TX的请自己前来认领!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中场休息。这照片传的太辛苦啦。
大家有没有高招指点一下呀?现在我是一张张传的。并且要编辑N次才能将一组照片搞定。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SF,我看直播
芳芳加油播!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齿轮闪亮登场表演
  序:劳累的大家仍旧给足齿轮面子,等待他的到来。
    大家焦急的等待节目.JPG

  ACtion:1、表演前那是相当的激动呀。大汗淋漓来表达。
   登场前相当激动大汗淋漓.JPG
  2、选定目标ing
    PS:忘记旁边还有个MM啦~~~
   瞅准目标.JPG
  3、相当满足,并很配合本小报记者,给了个正面
   相当满足,并配合给了个正面.JPG
  4、配角撤到幕后,主角扔在陶醉
配角撤退,主角扔在陶醉.JPG
  5、大家观赏过的表情:意犹未尽?

[ 本帖最后由 刮北风 于 2008-5-7 15:22 编辑 ]

大家观赏后的表情.JPG (188.32 KB)

大家观赏后的表情.JPG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各位筒子们注意!!!

现在统计三清人数!!!!!!!!(三清地点时间见一楼)

昨天吃米粉的扇挂们大概都去的吧,周六能出席的人请报名。九哥和精灵要统计人数订包房。


[ 本帖最后由 望子 于 2008-5-7 14:34 编辑 ]
kevin_p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7 13:29 发表
等不是办法,我们要主动出击,高价悬赏艳照


说个价先
  先看看有没有冒险的必要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等不是办法,我们要主动出击,高价悬赏艳照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7 13:25 发表


蛤蟆功啊!


很像
------------------------------------------------------------------
一个人在路上

TOP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7 12:51 发表
    喝水?
  这练的么功
   


蛤蟆功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