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雨意的照片好多啊,灵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3 23:22 发表

在网络硬盘里应该有,但是贴就不贴上来了,


哪张?文件号码报一下。

TOP

原帖由 迷糊 于 2008-1-3 17:25 发表
我们一起要求雨意把大奔更经典的照片拿出来分享阿!!!

在网络硬盘里应该有,但是贴就不贴上来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一个个都睡得好早啊。

TOP

睡觉睡觉,累死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回复 504# mist 的帖子

这样的强贴 当然要好好表扬 哈哈
终于看完了,好困哦~
睡觉去了.
晚安.

TOP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1-3 21:40 发表
超强的说


幸好有你,不然那么经典的照片我要漏掉了。我好像正好漏看了 那页秋天帖子后的下半页。

谢谢你哦,凯旋。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3 22:04 发表

报告组织,三房两厅还没搞定,更不用说别野了,而那个人已经不在灯火阑珊处...,唉,伤心事不提也罢

搞定我什么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3 17:22 发表
雨意年会那天好好向组织汇报一下你近期的个人问题

报告组织,三房两厅还没搞定,更不用说别野了,而那个人已经不在灯火阑珊处...,唉,伤心事不提也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回复 276# huee 的帖子

超强的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