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半场开始了

IMGP8929.JPG (137.88 KB)

IMGP8929.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8 20:09 发表

包青天啊,我终于看到青天白日了。。。。。。。


那你好开始发照片了伐!?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7-12-8 19:35 发表


杖是猫拿的,这事需要勇敢地站出来澄清下~

不然让人家雨意受了不白之冤,躲在角落里郁闷不发下半场的PP就惨了~

包青天啊,我终于看到青天白日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7-12-8 19:35 发表


杖是猫拿的,这事需要勇敢地站出来澄清下~

不然让人家雨意受了不白之冤,躲在角落里郁闷不发下半场的PP就惨了~


呵呵,其实偶们在上面就猜到是你拉!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8 19:13 发表


你下山拿了叔叔的登上仗,已经让我们觉得很灵异事件了呢!


杖是猫拿的,这事需要勇敢地站出来澄清下~

不然让人家雨意受了不白之冤,躲在角落里郁闷不发下半场的PP就惨了~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8 19:11 发表

你早说啊,下山和你走了很长一段路,早知道我就多摔几跤了,后悔啊


你下山拿了叔叔的登上仗,已经让我们觉得很灵异事件了呢!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7-12-8 18:40 发表


  还得摔得准摔得妙,摔到美女怀里去~

你早说啊,下山和你走了很长一段路,早知道我就多摔几跤了,后悔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7-12-8 18:31 发表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你当我是僵尸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7-12-8 18:19 发表

哈哈,mao有才的,朱记理发店,哈哈,我怎么就没想到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7-12-8 18:40 发表


  还得摔得准摔得妙,摔到美女怀里去~


哈哈 ,猫真可爱,还是夜猫子,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