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9 09:54 AM 发表


据小道消息,他现在已经温饱了。至于现在吗~~~~ 套句俗话“温饱思 什么来着“


据不完全消息,正在预谋中...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9:29 AM 发表
报告斑主,本人实在不想列入新兵的行列,请问怎么急速成为跟你一样的地位

多多发贴,跟JOHN多捭捭就能升的很快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1:27 PM 发表

侬好阿里一口???


据小道消息,他现在已经温饱了。至于现在吗~~~~ 套句俗话“温饱思 什么来着“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9 09:38 AM 发表


公主怎么也学坏了~~~

这世道!!!



cici是用纯真的眼睛看世界,哪里坏了,就是直了点啊

真是的,这个小孩不懂事了闹!!!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9 09:33 AM 发表


报告公主!!我去过三次,感觉很好,如果你再带个BF,在山上看《庐山恋》,感觉特.......

风景么,很多了~~美庐呀、三叠泉呀、五老峰呀.......


<庐山恋>我从来没有看过,不过这次已经预定好看了...

要在山上住两天呢,看星星~月亮~日出~日落,山民么!!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9:29 AM 发表
报告斑主,本人实在不想列入新兵的行列,请问怎么急速成为跟你一样的地位


看看你的积分,这么少,肯定不发贴、很少跟贴~~

要想做班长、排长、连长,就要多发贴、多跟贴,然后长期在线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9:26 AM 发表



哎,这次Nola妹妹损失可不小啊,你们这帮家伙分明是无中生有吗.实话告诉你们,俺跟PETER DD 是初中同学,他当然有义务照顾我咯.

还要澄清一点,偶背包了,没让他背而已,因为偶要凹造型,懂不?(英俊那里学来的)


偶没看到你背包,没有看到你拗照型~~~~~

TOP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9 09:21 AM 发表



本来蛮好的一个小姑娘,哇哈哈哈!!!


是的,蛮好的一个乖小宁

TOP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9 09:20 AM 发表
John同学喜欢露脸?还喜欢露什么??
下次多露露???


公主怎么也学坏了~~~

这世道!!!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9:17 AM 发表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0:16 PM 发表


PETER么,就不要说了,人家这次出去就是NOLA的专职摄影师,我们卡点油,露个脸已经蛮好勒


John同学,做人要厚道.怎么可以随便诬蔑好人呢.人家PETER是有GF的,被人 ...


NOLA同学,人家PETER有GF,和做你的专职色影师事没有冲突的,我让他帮我拍两张也是正常的,我做人一向很厚道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