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公主 (CICI公主)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9 09:54 AM 发表 据小道消息,他现在已经温饱了。至于现在吗~~~~ 套句俗话“温饱思 什么来着“
TOP
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9:29 AM 发表 报告斑主,本人实在不想列入新兵的行列,请问怎么急速成为跟你一样的地位
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1:27 PM 发表 侬好阿里一口???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9 09:38 AM 发表 公主怎么也学坏了~~~ 这世道!!!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9 09:33 AM 发表 报告公主!!我去过三次,感觉很好,如果你再带个BF,在山上看《庐山恋》,感觉特....... 风景么,很多了~~美庐呀、三叠泉呀、五老峰呀.......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9:26 AM 发表 哎,这次Nola妹妹损失可不小啊,你们这帮家伙分明是无中生有吗.实话告诉你们,俺跟PETER DD 是初中同学,他当然有义务照顾我咯. 还要澄清一点,偶背包了,没让他背而已,因为偶要凹造型,懂不?(英俊那里学来的)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9 09:21 AM 发表 本来蛮好的一个小姑娘,哇哈哈哈!!!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9 09:20 AM 发表 John同学喜欢露脸?还喜欢露什么?? 下次多露露???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9:17 AM 发表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0:16 PM 发表 PETER么,就不要说了,人家这次出去就是NOLA的专职摄影师,我们卡点油,露个脸已经蛮好勒 John同学,做人要厚道.怎么可以随便诬蔑好人呢.人家PETER是有GF的,被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