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数字姐姐 于 2007-1-29 16:06 发表
男人?不臭还叫男人?关于长相,,,,偶米有注意哦,反正一车上的男人都长得挺可爱的
注:老师讲了,如果你没有形容词来形容一个人实在太那个。。。。。就用可爱
那日,看到某位"仁兄"的女同学,刹那间便被击中......那一刻:人耶?花耶?抑或花亦人,人亦花?偶已分辨不清,但感到一股朦胧的美感透彻肺腑,象吸进了水仙花的香气一样。无限娇柔,万种风情,尽在不言中啊!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道一声珍重
道一声珍重
那一声珍重里有蜜甜的忧愁
徐志摩GG的这首小诗道出我的心声啊,啧啧 
[ 本帖最后由 onetestone 于 2007-1-29 16:24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