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吃好晚饭回宾馆已经快11点了,下午从喀纳斯回来本想去禾木,不幸遇到无良司机于是索性返回了布尔津住宿,私语童鞋比较杯具的是在下山途中华丽的吐了,,,晕车,至今卧床不起。。。各位童鞋请致以殷切的慰问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6 00:30


水土不服,正露丸带了么?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联系到供应商带我们去看薰衣草花田,现在开始想怎么过去,票不好买啊!

TOP

手抓羊肉阿,手抓羊叻排阿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现在睡觉用乌鲁木齐时间,起床用北京时间,所以我杯具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16 00:48

侬还好吧

TOP

现在睡觉用乌鲁木齐时间,起床用北京时间,所以我杯具了……

TOP

傍晚去了五彩滩,不过稍晚了半时,没拍到好看的日落
注:这是晚上八时半

IMAG0080.jpg (20.58 KB)

IMAG0080.jpg

TOP

吃好晚饭回宾馆已经快11点了,下午从喀纳斯回来本想去禾木,不幸遇到无良司机于是索性返回了布尔津住宿,私语童鞋比较杯具的是在下山途中华丽的吐了,,,晕车,至今卧床不起。。。各位童鞋请致以殷切的慰问吧!

TOP

几个钱?馋····
vicente 发表于 2010-9-15 21:18

他们这里论公斤卖的,大概65到68

TOP

手抓羊肉
好吃,就是也不便宜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5 15:29


几个钱?馋····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估计是郭嘉管制,你可以感谢,或者谴责郭嘉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15 15:15


反正你的债是一PG了,慢慢还吧!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