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标题

回来了,回来了,和出发的时候一样,回来的杭州也有下雨哦。谢谢mindy在四眼井给我留了铺位,正在啃kfc中,亚航国际航班同样的吃食居然比大马国内贵了1/3,而且看了隔壁大马阿姨,穆斯林大婶点的著名陈叔叔鸡饭,诶,我还是忍忍吧……
1

评分人数

TOP

现在我口袋里还有5马币,也懒得再去换钱了,住宿和去机场sky bus都已经预付好了。所以,我明天就彻底穷游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5 21:16


我喜欢这样的状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等看PP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吉隆坡都是这样的,晚上你要找到打表的车很难的,那里表跳了慢,打表就赚不到钱了
特别是双子塔门口,永远不打表,要到对面才能找到打表的,价格要差至少10马币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侬现在还在吉隆坡啊?

TOP

恩,咱有底子,徒点步算啥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很牛X的呀,就吉隆坡这个路况,我没有地图,全部靠走和轻轨~~~除了吃饭我不省,看博物馆我不省之外,基本上不花什么钱的呀~~~,这里出租车司机乱开价,不打表的,nnd,就一个路口的事情,20马币,42块rmb,抢钱啊!传说正价的起步费才2马币/1公里

TOP

5马币走天下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现在我口袋里还有5马币,也懒得再去换钱了,住宿和去机场sky bus都已经预付好了。所以,我明天就彻底穷游了。

TOP

我说。。。
侬个算是凯旋贴啦。。。

怪不得吾找了半天的贴,竟然在这里。。。。
风动 发表于 2010-5-5 09:20


现在流行直播贴~~~

我6号晚上的飞机回杭州,7号早上回上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