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欢迎领导视察,您买10个钱门票了没? lenell 发表于 2009-12-31 09:25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再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1 01:12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年底突击休假 不想跑远了 再次回到杭州 这次走的地方绝大部分都是新的 也和大家分享下 很多都是亲身的经验 相信网上也不多见的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1 00:40
照例还是先罗列下行程: Day 1: 上海-》杭州 城站 K3 去看香积寺塔 步行去看富义仓遗址 步行去看德胜城北堂 步行去浙江博物馆武林分区的展览,主要是国家宝藏巡展 入住江南驿 Day 2: 寻路不见,骑车从 ... 第一次拜访净慈寺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1 00:46
DSC_6948_top10.jpg (220.15 KB)
下载次数:11
2009-12-31 09:20
DSC_6943_family.jpg (186.21 KB)
下载次数:15
2009-12-31 09:18
DSC_6944_entrance.jpg (156.43 KB)
下载次数:21
2009-12-31 09:11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沿着运河继续前走 到了德胜桥 上桥去看城北堂 这里从运河边上桥要绕行很远的 没有直接的楼梯 很不方便 要走很远,算下来 城北堂在2栋大楼之间,坐南朝北,不是很好拍 随便放一张局部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1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