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班我去买火车票了7张12.04 周五晚上 D5683 20.03 上海南发车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7:50
辛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班我去买火车票了

7张12.04 周五晚上 D5683 20.03 上海南发车

TOP

这包是桂冠红白小圆子~~~

枸杞是今天新到样品~~~配色又明目~~~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7:36

再加一勺桂花酱,就更完美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包是桂冠红白小圆子~~~

枸杞是今天新到样品~~~配色又明目~~~

TOP

红的枸杞吧。你还买了血糯米圆子?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7 17:25

红白圆子超市里有配好的呀
像龙凤小圆子,本来一袋里面就有红有白的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吾…不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红的枸杞吧。你还买了血糯米圆子?

TOP

哦,吾喜欢哦红白小圆子~
mindy 发表于 2009-11-27 17:17

嗯恩,5也喜欢的,想吃了
S放上来就是馋我嘛
今天晚上回去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哦,吾喜欢哦红白小圆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他们上次没来得及吃的红白圆子,今天正好枸杞的样品来了,+进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