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圣母大堂——新乐路55号,襄阳公园西侧
E——F路线:
从陕西北路向南方向,前往北京西路~0.8公里
继续前行,上陕西南路~0.6公里
在新乐路向右转~297米
需时约6分钟

新乐路上的圣母大堂,是东正教上海教区的 ...
mindy 发表于 2009-10-25 02:04


这个是不是就是那个蓝色圆顶的那幢建筑物?94路终点站那里的?
好像有一阵子是被改造成一个餐馆了,后来关门了,再后来一直封闭着 好像。

TOP

还有,精灵那里的阳台很赞,下次建议楼主可以组织大家去那里三国杀。

我好象听说得不止一次两次了,有机会一定要去瞄下

TOP

还有美味的小龙虾

TOP

还有,这次要表扬一下楼主,辛苦的,功略做到凌晨一两点。
还有现场讲解,mindy拿着小本本那张照片,就是给我们在朗读,中世纪英国乡村别墅的特点。
还有,精灵那里的阳台很赞,下次建议楼主可以组织大家去那里三国杀。

写完了,发现用了那么多“还有”,呵呵,总之,很开心的周末。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没有了,照的太少,下次一定多给你们拍点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轻舟JJ:要不咱放风景照不????
mindy 发表于 2009-10-25 21:23

人物照

TOP

好吧,楼主,不过我的拍的实在不怎么样啊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5 21:31

你和你的相机现处于朦胧揣摩期呀(*^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吧,楼主,不过我的拍的实在不怎么样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轻舟JJ:要不咱放风景照不????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IMG_2001.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