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to 书生晨: 经过这次活动。有一点是肯定的。我体力肯定比你好。跟在你后面走老是会被女生超过。太没面子了。所以后来我就撇下你。独自走到前面去了。 ROCK 发表于 2009-6-16 11:56
TOP
阿永 当前离线
不是发呆~是在享受! ninochan 发表于 2009-6-16 12:53
ninochan (小橘子)当前离线
班长
远处有两个人在发呆 阿永 发表于 2009-6-16 12:48
山路.JPG (163.73 KB)
下载次数:9
2009-6-16 12:53
安营扎寨.JPG (194.57 KB)
下载次数:5
2009-6-16 12:51
屋檐.JPG (188.14 KB)
下载次数:10
发呆.JPG (195.67 KB)
2009-6-16 12:48
友军帐篷.JPG (182.58 KB)
2009-6-16 12:42
一大早来顶贴子啦~~ 小橘子呀~ 偷偷地说一句,上次去泰国老想抓着她一起的,那就有摄影师啦~~ 风动 发表于 2009-6-16 09:01
哇塞 口水嗒嗒地 所谓面白唇红 细皮嫩肉 唇齿留香 就是这个意思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09:01
ROCK 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