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  书生晨:
经过这次活动。有一点是肯定的。我体力肯定比你好。跟在你后面走老是会被女生超过。太没面子了。所以后来我就撇下你。独自走到前面去了。
ROCK 发表于 2009-6-16 11:56

就最后一天你走在最前面,就这样说啊?你什么记性啊,我这里好多照片都是我在你前面拍的你啊,13号那天都是你走我后面的好伐.再说你去那里玩就只有走的啊?不停下来看看风景拍拍照啊?也对,你没相机,只要管往前冲就可以了.

TOP

不是发呆~是在享受!
ninochan 发表于 2009-6-16 12:53

有时候能发呆也是种享受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远处有两个人在发呆
阿永 发表于 2009-6-16 12:48


不是发呆~是在享受!
Let's be tough!!

TOP

还以为这是第二天上山的路呢,谁知道根本就是反方向的。

山路.JPG (163.73 KB)

山路.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安营扎寨,抢地盘。

安营扎寨.JPG (194.57 KB)

安营扎寨.JPG

屋檐.JPG (188.14 KB)

屋檐.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远处有两个人在发呆

发呆.JPG (195.67 KB)

发呆.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来继续发:下午4点左右到达营地,已经有人扎好营了。

友军帐篷.JPG (182.58 KB)

友军帐篷.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一大早来顶贴子啦~~




小橘子呀~

偷偷地说一句,上次去泰国老想抓着她一起的,那就有摄影师啦~~

风动 发表于 2009-6-16 09:01


嘻嘻,你的F30也是一牛机呀....

TOP

哇塞 口水嗒嗒地
所谓面白唇红
细皮嫩肉
唇齿留香
就是这个意思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09:01


额....

TOP

那个。。。你们谁把群号发一下啊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