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浦东的花之林呀,人少,地方大,清净,八佰伴旁边。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哪个离地铁近走路少就哪个,少走一米也是好的。

TOP

服了你们俩,一点意见 都不给。。。。
其他人呢?出来冒泡啊!!!!

TOP

都ok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像这两个都差不多
我都ok

TOP

大家看哪个方便?
江苏路店或者昭化路店,我都没去过,要预定否?

hzl_jsl.jpg (260.92 KB)

hzl_jsl.jpg

hzl_zhl.jpg (322.2 KB)

hzl_zhl.jpg

TOP

花之林可以点餐吃饭的~

TOP

11am的话午饭吃什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
我诚惶诚恐啊……
周日,花之林,大家都方便吧?
怕不过瘾就早点,11点开打,打到晚上8点,
花之林谁熟悉的?介绍介绍,俺没去过……

看了点评网,花之林很多店的,江苏路离地铁最近,仙霞路略远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3 14:56


支持海外
支持11am开打

TOP

。。。。。。
我诚惶诚恐啊……
周日,花之林,大家都方便吧?
怕不过瘾就早点,11点开打,打到晚上8点,
花之林谁熟悉的?介绍介绍,俺没去过……

看了点评网,花之林很多店的,江苏路离地铁最近,仙霞路略远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3 14:56

江苏路离地铁最近-------是昭化路的花之林吗?以前论坛上经常去杀人的那家?
那家还不错的。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