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你们什么时候三清啊?我顶我这个面瘫的脸来找你们?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2 11:27
这样的大三清估计又在周末了的 目前最近只是这个周末临时没有了计划。。。 生活经不起这样的挥霍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10:01
qiankun (火龙)当前离线
团长
不用紧张,三清不会放在本周的了,肯定是跟婺源啊新安江啊一起大三清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2 09:32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怎么看怎么难过啊,总觉得少看了本书,书名叫《XX与XX》,忘了 qiankun 发表于 2009-3-12 09:30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高登,boris,qiankun及各位亲爱的朋友请把我的通缉照及相关照发给我(包括合影及美女照)。xulinlinshangxi@yahoo.cn 这次相机坏了承蒙各位关照。本周走七尖三清不能去了见谅。树林叩谢。 树林 发表于 2009-3-12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