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照片等天气回到20度才能上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3 09:48

你不能房间里开空调吗

TOP

壁虎在胖下去你就是恐龙了 哈哈

TOP

琥珀长头发了~!!!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这次有一日游,也有二日游

TOP

我的照片等天气回到20度才能上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3 09:48


你怎么没在照片里面?
不是说好12个人 怎么就7个人!!!

TOP

我的照片等天气回到20度才能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到公司等PP
琥珀 发表于 2009-2-23 09:39


TOP

到公司等PP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转载海外大师的名言:“拍鸟简直就是浪费快门”。。。。不幸被其言中尔!(非常感谢小飞马的180头的友情借用!)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22 23:08


等你的pp

TOP

其实这次印象比较深刻的人物除了同行的诸位外。。。就是小兵和他大哥的女儿,一个乖巧漂亮可爱的女孩,读一年级,左撇子,画画写字都用左手。。。。还有就是温顺的些许忧郁的断一截尾巴的狗狗“茶宝”。。。。。善缘已结,后会有期!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