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2-11 17:46 编辑
没有太多可逛的
随便看看吧
兵马俑和博物馆是计划好的
其余的到时候再说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1 15:38

博物馆好好看可以逛一天呢
好多宝贝的
垂涎欲滴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次没有计划去华山

TOP

华山大概是没时间了吧?

TOP

没有太多可逛的
随便看看吧
兵马俑和博物馆是计划好的
其余的到时候再说

TOP

狡猾的啊,,,西安这么点时间准备看些啥呢?

TOP

嘿嘿,你马上就要去西安了吧,没的抢咯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0 22:09


只能白天种了晚上收
不用化肥应该差不多的

TOP

389楼那张图,好多画家都选择这个角度搞关于故宫的绘画.
角楼!

TOP

这两天一直在农场
无心整理照片呀
胡同也没有去逛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0 21:04


嘿嘿,你马上就要去西安了吧,没的抢咯

TOP

这两天一直在农场
无心整理照片呀
胡同也没有去逛
1

评分人数

  • Ann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