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arrett买了那个T 70-200的头 就连铁手功!

TOP

今天真的是RP大爆发呀
我自己也受不了了的

TOP

TOP

你们慢慢翻,我先下了,晚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1-20 22:46 发表


你不说话的话,anne就能翻了


我已经等了半天了

TOP

轻周 我们初学者我觉得还是光圈优先 然后光圈不能小 否则快门就慢了 大光圈 不行就加点ISO Garrett和我说过 安全快门好像在1/60以上就可以了,不知道对不对,师傅们讨论讨论!

TOP

曾经看到很多争论安全快门的帖子
到底是镜头焦距的倒数还是需要乘上倍率
如今自己拥有了DSLR
终于也找到了正确的答案

在400D说明书里
有一页里专门阐述了安全快门的算法
比如50MM标头在400D上的安全快门是1/80
也就是说
安全快门是要乘上倍率的


http://forums.nphoto.net/thread/2007-01/03/ff8080810fdfab77010fe4970ea017ee.shtml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45 发表
怎么又是我。。。。。。。。。。


你不说话的话,anne就能翻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44 发表


安全快门一般是焦距的倒数
好像这个是ISO100的情况下?
还是等天奇老师来讲讲把


呜呜呜,他给我讲了,可是我一着急,全忘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你厉害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