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5 22:41 发表
确实要等过完年再战了


你现在也是毅行强驴...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5 22:21 发表
朱家角到金泽镇还是有一段距离的,要坐公交
所以不在图上吧
不过坐车也应该很快的
按这个行程,
估计上午九点半好到金泽,随便逛逛后开始徒步,下午3/4点可以到锦溪
看日落逛古镇,然后找地方fb,聊天喝茶uno


好的

TOP

确实要等过完年再战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去年你们毅行不也是2月底3月初么
这个时间适合新年第一游的,冬眠结束出关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5 22:20 发表


很灵,不过呢,最好在三月时杨柳渐绿,桃花欲红的时候吧,那时徒步相当的有感觉啊
之前呢?

可以呀
时间么大家商量,2月也行
只要天气好就好
反正肯定要过完年的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发两张图,锦溪

锦溪1.jpg (46.28 KB)

锦溪1.jpg

jinxi1.jpg (409.35 KB)

jinxi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朱家角到金泽镇还是有一段距离的,要坐公交
所以不在图上吧
不过坐车也应该很快的
按这个行程,
估计上午九点半好到金泽,随便逛逛后开始徒步,下午3/4点可以到锦溪
看日落逛古镇,然后找地方fb,聊天喝茶uno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5 20:06 发表
锦溪介绍:
       锦溪的上下塘街和大名鼎鼎的山塘街一样,属于一河两街的典型苏州街巷形态。它位于锦溪古镇核心保护区的最中心,北起天水街,南至锦溪旅游区——菱荡湾,全长约830米,石板路面,两侧老字号店铺连 ...


很灵,不过呢,最好在三月时杨柳渐绿,桃花欲红的时候吧,那时徒步相当的有感觉啊
之前呢?

TOP

地图上怎么找不到朱家角?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个不错的
申申领队定个大概的时间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