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5 22:41 发表 确实要等过完年再战了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5 22:21 发表 朱家角到金泽镇还是有一段距离的,要坐公交 所以不在图上吧 不过坐车也应该很快的 按这个行程, 估计上午九点半好到金泽,随便逛逛后开始徒步,下午3/4点可以到锦溪 看日落逛古镇,然后找地方fb,聊天喝茶uno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5 22:20 发表 很灵,不过呢,最好在三月时杨柳渐绿,桃花欲红的时候吧,那时徒步相当的有感觉啊 之前呢?
锦溪1.jpg (46.28 KB)
下载次数:6
2009-1-5 22:25
jinxi1.jpg (409.35 KB)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5 20:06 发表 锦溪介绍: 锦溪的上下塘街和大名鼎鼎的山塘街一样,属于一河两街的典型苏州街巷形态。它位于锦溪古镇核心保护区的最中心,北起天水街,南至锦溪旅游区——菱荡湾,全长约830米,石板路面,两侧老字号店铺连 ...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