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哪个的(咸猪手)!!!!!!!!!!!!

CIMG0837.JPG (51.11 KB)

CIMG0837.JPG

TOP

CIMG0835.JPG (66.14 KB)

抓紧睡啊!!!!

CIMG0835.JPG

CIMG0836.JPG (70.11 KB)

CIMG0836.JPG

TOP

晚上把照片上到163相册.大家要就去下

TOP

我的来了~~~~~~~~~

CIMG0829.JPG (85.3 KB)

等待出发

CIMG0829.JPG

CIMG0831.JPG (94.51 KB)

CIMG0831.JPG

TOP

清凉峰三清通知:

清凉峰三清通知:

时间:9/23(本周六)
上午活动安排: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099&extra=page%3D1
晚上活动安排: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page%3D1&page=1

请同志们踊跃报名参加,出席的同志请带好清凉峰拍的照片,供秋天英俊收集,谢谢!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幽游清凉路,幔妙自虐行。
户外乐趣多,艰辛身自知。
不走寻常路,风景识多少。
腐败休息时,美食温暖多。
浩浩爬山路,登峰又造极。
互帮又互助,感受幽游情。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6-9-20 09:22 PM 发表
向导基本靠狗,交通基本靠走,通讯基本靠吼,取暖基本靠抖,爬山基本靠手,...

能的,黑方!!!
绝对有道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0 01:57 PM 发表
啊哈,好的!winnie的照片有档次,赞一个!特别是风景照很有两把刷子!!人物照抓的也很准确,真的很好!!赞不绝口!!

大沽,过奖了~~~
会继续努力为组织交更好的功课的!!!

TOP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9-20 01:48 PM 发表


哎呀~   这个嘛...私下里就行了表那么招摇嘛

那是让你为广大男生同胞们做个良好模范榜样,你就表要谦虚了嘛!!!

TOP

能否把集体照片的原始照片发给我们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