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门帖。。。。大家晚安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8 22:53 发表


又成师妹了的?
一直是的。。。记得你在场也见证的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22:39 发表


...你的裙带关系也不少啊~~~
水王泽被天下。。。。当然和众XDJM们亲如一家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8 19:59 发表
对了,我没查到D783这趟车嘛
你说的是晚上8点那趟D683吧~
不过前面一趟7点37的T797我看也挺合适呀


T797是倒杭州东站的
不过D651也是19:37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22:37 发表
是的。。杭州逍遥猫。。。。我师妹。。。。。


又成师妹了的?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27 22:07 发表
好呀好呀,我在杭州等你们.
算我一个!!

太棒了!!

杭州欢迎TXM!!!!


有地接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22:37 发表
是的。。杭州逍遥猫。。。。我师妹。。。。。


...你的裙带关系也不少啊~~~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22:21 发表


这只猫是杭州的?
是的。。杭州逍遥猫。。。。我师妹。。。。。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22:19 发表
当然你也要尽点地主之宜的啊。。。!!TXM专程到杭州来看你。。。你准备些啥特产犒劳TXM啊?


这只猫是杭州的?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28 20:09 发表


好地好地,偶和大家同住,同吃,同乐........

开心地/..................
当然你也要尽点地主之宜的啊。。。!!TXM专程到杭州来看你。。。你准备些啥特产犒劳TXM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