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路人壬和路人癸

IMG_4595.jpg (204.58 KB)

IMG_4595.jp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9 13:42 发表


35开F4.5  105开F4.5 是完全2码事 文盲~~


反正35,105我都喜欢,hoho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9 13:40 发表


路人乙很不错的


不但是文盲,还是色狼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路人庚和路人辛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3:45 编辑 ]

IMG_4579.jpg (182.62 KB)

IMG_4579.jpg

TOP

戊不算是路人吧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7-29 13:43 编辑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9 13:38 发表


光圈太大了吧


35开F4.5  105开F4.5 是完全2码事 文盲~~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3:37 发表
路人乙


路人乙很不错的

TOP

路人戊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3:40 编辑 ]

IMG_4586.jpg (202.87 KB)

IMG_4586.jpg

TOP

路人己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3:41 编辑 ]

IMG_4581.jpg (184.83 KB)

IMG_4581.jpg

TOP

路人丁

(这人个感觉像海平线)

IMG_4573.jpg (190.99 KB)

IMG_457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