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5 21:12 发表
LS可以当我的挂,反正你看我挂了两个,而且其中一个还挂了几个呢。。

上班木有msn,只能通过灌水聊天,偶容易么偶



可怜啊~~同情你一记。

你可以用网页版的旺旺啊。

不过你公司也忒抠门了啊。。。。。。咋就只能上网不能用MSN的啦。。。。。。。唉、、无良啊!
..........

米.........

...................

TOP

小萨也越来越猛了,挂了又挂,我怎么想起diablo里面的一句“您挂了”,汗

TOP

LS可以当我的挂,反正你看我挂了两个,而且其中一个还挂了几个呢。。

上班木有msn,只能通过灌水聊天,偶容易么偶

TOP

貌似好多某人的挂 都不去三清啊。。
..........

米.........

...................

TOP

我们聊了那么多天了,你啊是忍了很久,今天终于看不下去了?

TOP

你们这两个无良的人在这里大侃特侃,聊得很开心吧?

TOP

不是,来修空调的人那个安全绳,是我当那个人肉柱子,帮忙拉住的,搞得身上都是灰。
这个属于工伤,单位要负责让我洗干净的。

TOP

阵开心阿,我宁可在公司出汗的。。。

那只跑步机在储藏室。。我肯定是不会进取的。。跟蒸笼一样的。。

回家又是空调。。一度懒了锻炼了。。。

TOP

=些去洗8澡,我就在等下班倒计时了!

TOP

汗。。。弄铁扇公主可以不要当了。。

5今天回家先去登山机弄45分钟。。出一身汗再说了。。要不估计个感冒好不了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