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9 22:34 发表

虐是自虐 不是让你虐。爱是自爱,不是随便爱。扛三脚架是因为那是偶师傅的,你又是偶的谁内?~~
还你一句话:自虐者必虐人之~~~
偶是你隔壁小组组长。。。半个领导的说。。。。呵呵!
弱弱地提一句:虐可虐。。。别太虐。。。爱可爱。。。别滥爱!!共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期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3:19 发表
知道了。。。不要重复了。。。不就海平线么。。和地平线差不多的。。。。。

那浩浩融融不是和浩浩荡荡差不多的?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2:25 发表
既然这么享受受虐。。。噶个帮偶的三脚架也一起扛了吧。。。。

还有一句话:自虐者人虐之~~~~~~~~

虐是自虐 不是让你虐。爱是自爱,不是随便爱。扛三脚架是因为那是偶师傅的,你又是偶的谁内?~~
还你一句话:自虐者必虐人之~~~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你经常被虐吧?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29 22:22 发表


我也要改,改成摄影师~~~
拿三脚架和拿反光板的都来伺候我吧
表装低调了。。。。美女资源稀缺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9 22:19 发表
虐得彻底 腐得深度 是我一贯追求的~
既然这么享受受虐。。。噶么帮偶的三脚架也一起扛了吧。。。。

还有一句话:自虐者人虐之~~~~~~~~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2:34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9 22:18 发表
我还用选吗?不就是内定人选嘛~问题是狼群的质量高不高 ~~
不搞暗箱操作的。。。。。请各位MM尽管放心。。。!!
狼群的质量高不高取决于你眼光高不高了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9 22:11 发表
邾邾(超级女模特儿)应改成
邾邾(拿三脚架)


我也要改,改成摄影师~~~
拿三脚架和拿反光板的都来伺候我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2:13 发表
哈哈。。。自虐得严重了。。。。
虐得彻底 腐得深度 是我一贯追求的~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