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9 22:34 发表 虐是自虐 不是让你虐。爱是自爱,不是随便爱。扛三脚架是因为那是偶师傅的,你又是偶的谁内?~~ 还你一句话:自虐者必虐人之~~~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邾邾 (卿卿)当前离线
自恋女王
连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3:19 发表 知道了。。。不要重复了。。。不就海平线么。。和地平线差不多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2:25 发表 既然这么享受受虐。。。噶个帮偶的三脚架也一起扛了吧。。。。 还有一句话:自虐者人虐之~~~~~~~~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29 22:22 发表 我也要改,改成摄影师~~~ 拿三脚架和拿反光板的都来伺候我吧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9 22:19 发表 虐得彻底 腐得深度 是我一贯追求的~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9 22:18 发表 我还用选吗?不就是内定人选嘛~问题是狼群的质量高不高 ~~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9 22:11 发表 邾邾(超级女模特儿)应改成 邾邾(拿三脚架)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2:13 发表 哈哈。。。自虐得严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