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不起大家,本来答应来三清的。
看看无米同学在上海被咬的多作孽~还不如山顶上的牛头蜂呢

                 一味

DSC01555.JPG (104.63 KB)

DSC01555.JPG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26 11:13 发表


磨皮的步骤:
1、去掉脸上的痘痘,黑点什么的
2、调整亮度
3、磨皮
4、磨好了再调整一下亮度色彩什么的!

如果用Photoshop CS3,里面有一个工具,可以去掉豆豆之类的,我这种熟练工,一秒可以去3个!


很受教的磨皮大法啊.不过,我也是基本按照这个步骤的,只是具体参数不熟悉,用魔术手按照默认参数做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26 09:48 发表
炉西,大叔走第一T队吧,走在前面,不会太累,路中休息比较自由,后面队伍要跟着前面的节奏走来,天灵灵帮你背包,放心
属个人意见

不过,大叔还是最好走第三T队
这样 我可以把天灵灵拉过来,顺便卡个油,帮我背背包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26 11:17 发表
跳舞的发型,让我想起了红烧狮子头!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26 11:13 发表


磨皮的步骤:
1、去掉脸上的痘痘,黑点什么的
2、调整亮度
3、磨皮
4、磨好了再调整一下亮度色彩什么的!

如果用Photoshop CS3,里面有一个工具,可以去掉豆豆之类的,我这种熟练工,一秒可以去3个!

你从来不帮我P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6 11:21 发表
黑木崖是谁?

土了吧,黑木崖都不知道。
日月神教的总坛所在地,就是东方不败待的地方!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26 11:11 发表

初一看,以为黑木崖!
黑木崖是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26 11:13 发表


磨皮的步骤:
1、去掉脸上的痘痘,黑点什么的
2、调整亮度
3、磨皮
4、磨好了再调整一下亮度色彩什么的!

如果用Photoshop CS3,里面有一个工具,可以去掉豆豆之类的,我这种熟练工,一秒可以去3个!
多多向老大学习。。。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跳舞的发型,让我想起了红烧狮子头!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6 00:46 发表



ps一下感觉更好些哦,这样更傻更天真了


磨皮的步骤:
1、去掉脸上的痘痘,黑点什么的
2、调整亮度
3、磨皮
4、磨好了再调整一下亮度色彩什么的!

如果用Photoshop CS3,里面有一个工具,可以去掉豆豆之类的,我这种熟练工,一秒可以去3个!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