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长城风景
DSC00172.JPG

DSC00173.JPG


DSC00185.JPG

TOP

DSC00171.JPG [localimg=300,225]2[/localimg]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2-14 18:32 发表
山羊和TOM的帽子不错!
和我小时候戴的一样!

TOM因这帽子有2次艳遇,差点回不了上海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2-14 17:33 发表
看到几张长城的照片感觉气势真不错
有机会一定要走一走,肯定很激动

个人摄影技术有限.没有拍出长城的雄伟气势.
去一次把,保证不会让你失望的.第一人少,第二司马台很多地方没有修复过,保持原长城风貌.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2-14 17:14 发表
强烈建议哪位好筒子传个你们这次的行程或攻略什么的上来给大家瞧瞧啊

是全程吗?

TOP

回复 55# 心如夸父 的帖子

长城和雪景够让我眼馋的了,可惜没有和你们一起前行

TOP

这帽子经典啊,有看头,肯定很保暖~值得收藏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红五星的帽子老灵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山羊和TOM的帽子不错!
和我小时候戴的一样!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中毒中。。。
下班啦,最后再顶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