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JOH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huee 于 2007-3-13 09:22 发表 基本全部的工作都是小蚯做的 我基本什么都没做
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13 09:21 发表 行进篇 启程。。。上坡。。。平地。。。下坡。。。(此处略去500字)。 实在不是我偷懒,只是因为当初步步包含血与泪以及不堪回首的辛苦,就像奥斯威辛的xdjm们不肯对外人说里 ...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13 09:18 发表 艰苦是肯定的, 快乐还是有的, DDMM可以去的, GGJJ还是要慎重的; 小秋是水的, 山上是雾的,所以..... 日落是末看到的, 日出是精彩的, 雾凇就更不要说的; 年纪是大了, 爬爬是累了, 坚持下来是靠大家了, 最要感谢是小秋和瘦狐了。
行进篇 启程。。。上坡。。。平地。。。下坡。。。(此处略去500字)。 实在不是我偷懒,只是因为当初步步包含血与泪以及不堪回首的辛苦,就像奥斯威辛的xdjm们不肯对外人说里面的事情一样。就不要逼我回忆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12 22:30 发表 你们寿司团的女生不讲义气不支持瘦狐的领队事业,不过我们瘦领队还是魅力逼人,这一路又收了不少寿司!尤其是那两位"姑奶奶"——瘦狐语!还有美女主动要求与他...害得我一点半才敢进帐蓬,哈哈...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13 09:05 发表 痛并快乐着!
小狼 当前离线
排长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