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待上照片。。。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3-13 09:22 发表



基本全部的工作都是小蚯做的
我基本什么都没做


晚上滚热的可乐姜丝,早上喷香的奶香咖啡,可把我老杯杯的身体捂暖了!!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13 09:21 发表
行进篇
启程。。。上坡。。。平地。。。下坡。。。(此处略去500字)。                                 实在不是我偷懒,只是因为当初步步包含血与泪以及不堪回首的辛苦,就像奥斯威辛的xdjm们不肯对外人说里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13 09:18 发表
艰苦是肯定的,
快乐还是有的,
DDMM可以去的,
GGJJ还是要慎重的;

小秋是水的,
山上是雾的,所以.....
日落是末看到的,
日出是精彩的,
雾凇就更不要说的;

年纪是大了,
爬爬是累了,
坚持下来是靠大家了,
最要感谢是小秋和瘦狐了。



基本全部的工作都是小蚯做的
我基本什么都没做

TOP

茉小莉童公尖--百丈岭穿越活动小结连载之二(交作业)

行进篇
启程。。。上坡。。。平地。。。下坡。。。(此处略去500字)。                                 实在不是我偷懒,只是因为当初步步包含血与泪以及不堪回首的辛苦,就像奥斯威辛的xdjm们不肯对外人说里面的事情一样。就不要逼我回忆了。。。。

舍去登山辛劳,回忆在山中的趣事则多多,参加活动的十七个人都很好玩,各有各精彩。

Jerry,Rodman,CD Room,铁三角组合真是时时惊喜不断。“末班车”,“Focus”以及最经典的”大脸吃油条”鬼故事+笑话,笑到俺肚子抽痉。

大家每顿以惊人速度消灭食物,遇菜吃菜,遇肉吞肉,见饭要饭,见酒灌酒。
遇到活得小山羊,就立刻联想起了涮羊肉。。。
凌晨4点被林场的鸡叫吵醒,各个帐篷传来一致地咬牙切齿:再叫再叫,宰了你们炖了吃!



我们在黑漆漆的木屋里顶着头灯,开始猜数字。。。

Rodman同学给大家的惊喜最厉害,当他从包里掏出一支原味伏特加的时候,气氛彻底被点燃,我们彻底被折服,这位真是将FB的基因化解在血里阿,要知道当时他的脚可是磨出好几个血泡。。。

我惊讶地发现,发现庄家们习惯地都被强迫性自杀了,因为知道秘密地高手总第一个就被杀死。
这个道理似乎在江湖上存在已久了,无论是游戏还是爱情,越醒目的死得越快。


在玩真心话大冒险时,各位很不厚道地提出了许多限制级问题,导致都都同学变成了“最要”的人,脱裤子同学成为男女通吃,CD Room同学现取了一个日本名字,茉小莉同学无端端惹上了八卦头条。。。但是每个人的肚子都笑到痛了。

还是没有学会搭帐篷铺充气垫,因为YY的好人们实在太多了。
此地特别感谢脱裤子,晨星,以及Jerry.
尤其是脱裤子同学将其辛苦抗上山的帐篷让给了我和文旦,自己在帐篷边上只裹了睡袋给俺们看门,俺和文旦两人感动涕零。


还有瘦狐筒子,在我们娱乐的时候,一直默默在给我们煮东西。晚上的可乐煮姜丝,早上的奶茶。俺长那么头回知道这两样东西,能做成那么好吃。

钻进睡袋时,门口篝火正旺,男人们谈兴正浓,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一夜无梦,当俺笨拙地爬出帐篷时,走出小木屋。一晚上的雾雨打在耳边,闻的是青草的味道,湖光山色就在眼前,舒心之至。


(未完待续)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艰苦是肯定的,
快乐还是有的,
DDMM可以去的,
GGJJ还是要慎重的;

小秋是水的,
山上是雾的,所以.....
日落是末看到的,
日出是精彩的,
雾凇就更不要说的;

年纪是大了,
爬爬是累了,
坚持下来是靠大家了,
最要感谢是小秋和瘦狐了。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12 22:30 发表


你们寿司团的女生不讲义气不支持瘦狐的领队事业,不过我们瘦领队还是魅力逼人,这一路又收了不少寿司!尤其是那两位"姑奶奶"——瘦狐语!还有美女主动要求与他...害得我一点半才敢进帐蓬,哈哈...


nnd,明明是你钻到别人帐篷里很晚才回的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13 09:05 发表
痛并快乐着!



你的确很快乐,惨的是我

TOP

痛并快乐着!

TOP

看上去很艰苦的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