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29 16:27 发表


被人家爆不如自己爆........


你再爆一个偶看看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29 16:19 发表


那日,看到某位"仁兄"的女同学,刹那间便被击中......那一刻:人耶?花耶?抑或花亦人,人亦花?偶已分辨不清,但感到一股朦胧的美感透彻肺腑,象吸进了水仙花的香气一样。无限娇柔,万种风情,尽在 ...

昏倒!
彻底受不了铁哥勒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29 16:21 发表


偶晕噢 铁哥开始自爆了


被人家爆不如自己爆........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29 16:26 发表


莫不是那日吃进肚里的狗狗作祟?


吃狗啦  连旺姐都被你们带坏了。
阿弥陀佛

TOP

影视基地

DSCN6854.jpg (158.6 KB)

DSCN6854.jpg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9 16:21 发表


我昨天吐光,今天拉光,可见是吃坏了.


莫不是那日吃进肚里的狗狗作祟?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9 16:21 发表


我昨天吐光,今天拉光,可见是吃坏了.
还没有好啊?可怜哦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影视基地

DSCN6845.jpg (118.18 KB)

DSCN6845.jpg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9 16:21 发表


我昨天吐光,今天拉光,可见是吃坏了.


严重的嘛,再来个SOS。
马上特偶去烧粥切饭

TOP

接着发PP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