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了年会我可是推迟了出行的,所以一定要报名。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我来看看了,呵呵,总算等到年会了,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报名。。。

TOP

我也报名。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我报一个!

TOP

报,两个。


Happydavid:接到你的报名,欢迎你的加入,你的另外一个伙伴要自己跟帖报名的哦!!需要先注册,再用他自己的ID报名的,这次我们不用外挂的!!谢谢配合,呵呵!!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7 16:06 编辑 ]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我是第一次这么早跟到一个帖子的,庆祝一下!
一直很很期待这个年会的活动,我们私下里都已经讨论过许多了.或许,会办的如同CCTV,MTV的颁奖典礼,时尚而品位(走红地毯,打追光灯,说感谢词,看大屏幕),又或许会办的如同春节联欢般的风风火火,不过无论如何,都是最好的集体盛会,我是一定不会错过的,先报名占位了.另外,我已经全力号召168,考古,好摄,还有美国回来的COOL等资深摄影人前来参加,作为我们晚会当天的"媒体团"哦!而我本人,也尽量亲手制作一个蛋糕,当作礼物送给幽游全体帅哥靓妹作为辞旧迎新的庆贺!




Happydavid:欢迎英英,其他人需要自己报名的哦!!这次我们只接受自己报名的,不带外挂的说!!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7 16:04 编辑 ]
灵动,心动!

TOP

辛苦了哈皮,将活动内容写的如此周详,我先报名,耶...

TOP

海云宾馆虽然地处浦东,但是交通非常便捷。
地铁二号线陆家嘴站出来,乘85路到桃林路站下。地铁4号线浦东大道站出来,换隧道六线、819、85、81等很多线路可以到桃林路站。
人民广场乘隧道六线直接到桃林路站下即可。
桃林路下车后前行到桃林路,右拐,走100M在路的左边就是了。


截止到2006年12月28日上午10:30,报名的人有(名单旁有◎的为志愿者):Alan、yingying、大常、yaphone、麦兜、瑶瑶、琥珀、大头猫、nina猫◎,edge◎,onetestone、乱穿的猫咪◎、sylvia、wendywa0781、宝贝◎、lily、Susan◎、神◎、十字路口、山羊、Harry◎、小方、阿达、markzhang等共计24人,还剩36人可以报名。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8 10:29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