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着不冷的样子啊?怎么都穿那么少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其实长头不是那么容易磕的,我下午就磕了108个已经喘的不行,而藏民一天至少要磕3k+,早上4点就开始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14 21:17


天,3K+ 是什么概念啊

TOP

谢谢

TOP

pfpf,我只转圈,跟着大家一起~

TOP

标题

其实长头不是那么容易磕的,我下午就磕了108个已经喘的不行,而藏民一天至少要磕3k+,早上4点就开始了

西藏_P1070071.JPG (46.97 KB)

西藏_P1070071.JPG

TOP

即使是冬天也是这样晴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大昭寺的朝靓之路,从磕长头开始

西藏_P1070072.JPG (35.84 KB)

西藏_P1070072.JPG

TOP

居然有我的
谢谢申申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居然有我的
谢谢申申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小声的申请一份明信片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14 19:29

收到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