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弄一直偷偷摸摸叫走散滴,一会是跟那个谁,一会又是跟那么谁,哈哈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9 12:49

狂晕啊,明显是你们不跟组织好哇~
诺,错过那么多有看头的东东了吧。。。
你们哦,就知道撇情操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诺,就是这个小姑娘,高二,90后。
尾巴很屁颠颠地帮人家小姑娘拍了N多PP,乘机问人家要了地址啥的,临走还不忘要走了小姑娘的QQ号码。。。末了一路上还在扮手指头算着自己比人家大几岁。。。

IMG_1383.jpg (46.43 KB)

IMG_138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的手机,一进山里就断了信号,自然收不到私语狂喊饭的讯息了。
以为时间还早呢,就在村子里面瞎逛,居然走到了前培风中学校长朱侠国?的旧居阁楼。能看到这座阁楼,起因是和尾巴在一座老宅子前面拌嘴,争辩一块木雕是否被破坏过,争执中,一个小姑娘笑吟吟的走来,说,吾们家比这宅子还要有看头呢~于是,跟随小姑娘去了这个被藏得很好的小阁楼。

IMG_1358.jpg (38.03 KB)

IMG_1358.jpg

IMG_1376.jpg (68.48 KB)

IMG_137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走伐走伐,5个人又走散了。
索性爬后山看日落吧——
mindy 发表于 2010-4-9 12:34


弄一直偷偷摸摸叫走散滴,一会是跟那个谁,一会又是跟那么谁,哈哈哈~~~

TOP

后山呢,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茶园
村民们采茶正忙着呢~
不过对上山拍照的吾们并不反感
反而相当友好的指引吾们上山的小路

IMG_1345.jpg (29.21 KB)

IMG_134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走伐走伐,5个人又走散了。
索性爬后山看日落吧——

IMG_1343.jpg (19.55 KB)

IMG_134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话说上头一张吾拍得很辛苦的说,么有三脚架,只能趴在一块水中央的大石头上面。另三人坐在前面聚精会神地看青蛙王子跳过河的演出,哦,好吧,吾又开小差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唉。。。好吧
那么再上一张纯的,愿吾们的友谊如溪水般长流——
IMG_130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咳咳。。。
山上看船头屋,俯瞰村落民居。
黄田村,真是一个美如画的地方呀。呀。呀。。。
mindy 发表于 2010-4-9 12:19


大名叫洋船屋

TOP

弄这个属于越描越黑,这2只geese我们观望了很久,肯定属于有JQ的那种~~~~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9 12:22

啊,不是纯友谊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