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被NELL赞的一塌糊涂的乾陵神道翁仲像——

IMG_7963.jpg (59.15 KB)

IMG_7963.jpg

IMG_7968.jpg (63.55 KB)

IMG_796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覅这个字怎么打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12-30 12:18

FIA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覅问吾为啥有三道光
吾也很莫名哦……
mindy 发表于 2009-12-30 00:35


覅这个字怎么打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吾正专注于拍吃食,S突然很兴奋的叫起来——Mindy啊,快点拍帅哥哇~!
个手,吾看见了一张挺英俊的脸站在炉边——烤肉串~!
个记,吾恍然了——S原来好的是这口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2-30 00:22


鉴定完毕,是帅哥~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不会吧,才几年,西安的凉皮咋变这苗条了涅?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8 22:30


凉皮也瘦身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一个人提早回到上海,邂逅一场大雪~~~千里之外,MINDY说,西安艳阳高照~~~

先抢头贴,相机没带回来~~~上碗羊肉泡馍给大家解解馋~~~

133528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7 14:53


在帝都4日里,除了一顿庆丰包子,俺再没吃过一顿猪肉。额地神哪,那些和回回生活终老滴宁啊,我向你们致敬!

TOP

这个人也甘拜下风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2-29 23:29


女兵俑!
打哪来?
嫔妃坑……

TOP

吾喜欢的是在乾陵的那几张
做个文字广告先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29 22:19


乾陵,西安一直让我念念不忘的就是乾陵,那神道的气魄比帝都13陵还雄伟,以至于明孝陵的神道虽被人津津乐道却是隽秀有余霸气不足,所以在王道气势上与乾陵那真是天渊之别。所谓盛唐名符其实,哪怕千年后物是人非,却大气依旧。

TOP

上班去了
待晚上甘办结束了再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乾陵地宫是在永泰公主墓的基础上人造的一个景点设置,没啥东西看的,不过介绍了些武则天皇室生活重现
边上的永泰公主墓里确实藏了些好东西在两边的窑洞里,隔着铁窗隔着布满雾气的玻璃,只能远远的看上那么几眼那些陪葬物品
再直走,钻小门便是公主葬具了,高高大大的实木棺材安静的摆放在那儿迎接每一位前来参观的游客,接受游客们的快门——

IMG_7950.jpg (48.71 KB)

IMG_7950.jpg

IMG_7954.jpg (69.99 KB)

IMG_7954.jpg

IMG_7945.jpg (49.79 KB)

IMG_7945.jpg

IMG_7947.jpg (52.09 KB)

IMG_794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