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来了~

TOP

这俩人好用功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2-8 20:33


诶,吾的书包袋子开了~~~估计都在查地图~~~

TOP

这俩人好用功啊

照片 077.jpg (74.06 KB)

照片 07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轻舟JJ
难得肯让吾正面拍一张的说^_^

照片 085.jpg (76.51 KB)

照片 085.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怎么都没人上片呢?
吾无聊
数一二三吾开始毁人了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淘宝了本南宋临安城考古
发现还可以从很多角度看杭州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免费的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去呢

TOP

成功使用公园卡去了岳庙~

TOP

又顺手google了下秋瑾墓

鉴湖女侠秋瑾墓为何十次迁葬
2007/10/25 10:46:59  思公  http://www.hebnews.cn


有文赞叹:“秋瑾何为而生哉?彼生于自由也。秋瑾何为而死哉?彼死于自由也。自由为彼而生,彼为自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10:11

说实话,不晓得为啥
我还是比较喜欢“西湖三杰”的墓。。。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也觉得,因为按照级别,应该还轮不上石虎~~~

NELL说得很对啊,左边那个是狗肉火锅,右边那个是下酒的猪头肉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8 10:12


狗如狼状,耳嘴皆长;虎如大猫,圆脸小耳,但因为石刻上没有虎纹所以较难辨认。
以前在凤阳的明皇陵看到真的以为是“石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