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51# 秋之私语

我们从坝上开始,长城鸟巢都配合过,还是很难保持一致。。。。真是深奥地技术问题阿。。。。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152# 茉小莉

徒步去兴坪,一路尘土飞扬,走的精疲力竭。。。
but看到冷饮铺子。。阿拉立马恢复活力!!!

山楂雪糕和马蹄爽雪糕.jpg (172.42 KB)

山楂雪糕和马蹄爽雪糕.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上班之前过来做点贡献,两个人拉一个帖子还有点寂寞的说HOHO~~~~~
mindy 发表于 2009-10-12 07:18


加油,我这不一致在默默地支持农么。。。。

就算没人看,阿拉自娱自乐野蛮happy地....

你地游记也要继续阿。。。。。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用连拍试试看呀
还有拍的时候 模特和拍照的一定要一齐喊123 到3的时候一个跳一个按连拍 应该可以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0-12 00:50


我们4个姑娘一起跳,完全在群魔乱舞

TOP

经常听说德天
但是还没有机会去呢

TOP

来两张德天大瀑布的PP,真的很赞,只可惜终年不断的德天水量不大呵——

照片 704.jpg (82.03 KB)

照片 704.jpg

照片 721.jpg (88.15 KB)

照片 721.jpg

3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从到了南宁说起吧……

照片 608.jpg (92 KB)

照片 60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班之前过来做点贡献,两个人拉一个帖子还有点寂寞的说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姿势,我们在东北也想拍来着,结果。。。。。。。。很失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1 23:13

用连拍试试看呀
还有拍的时候 模特和拍照的一定要一齐喊123 到3的时候一个跳一个按连拍 应该可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来看看照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