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山楂雪糕和马蹄爽雪糕.jpg (172.42 KB)
下载次数:18
2009-10-12 10:32
上班之前过来做点贡献,两个人拉一个帖子还有点寂寞的说HOHO~~~~~ mindy 发表于 2009-10-12 07:18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用连拍试试看呀 还有拍的时候 模特和拍照的一定要一齐喊123 到3的时候一个跳一个按连拍 应该可以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0-12 00:50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照片 704.jpg (82.03 KB)
下载次数:9
2009-10-12 08:06
照片 721.jpg (88.15 KB)
下载次数:14
评分人数
+ 10 + 10
zephyr_us
+ 8
xiaofeim
+ 1
阿永
照片 608.jpg (92 KB)
下载次数:8
2009-10-12 07:18
这个姿势,我们在东北也想拍来着,结果。。。。。。。。很失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1 23:13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