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组团凹造型2.JPG (183.96 KB)
下载次数:14
2009-6-16 13:10
TOP
小闷得儿 (小小)当前离线
连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你怎么不说你是第一个出发的啊?我的腰包拉链断了在下面扎腰包用了多长时间就不说啦?你们走了多长时间我才开走的?我开走时就剩下月光在那里换鞋了.而且我最后赶上猫猫与金大大和她们一起赶路你也知道这速度啊,我不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6 13:06
组团凹造型1.JPG (179.87 KB)
下载次数:11
2009-6-16 13:08
cindy (Cindy)当前离线
师长
就最后一天你走在最前面,就这样说啊?你什么记性啊,我这里好多照片都是我在你前面拍的你啊,13号那天都是你走我后面的好伐.再说你去那里玩就只有走的啊?不停下来看看风景拍拍照啊?也对,你没相机,只要管往前冲就可以了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6 12:56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TO 书生晨: 我可是除了骆驼和向导以外。第一个冲过终点的男人哦。。吼吼吼~~!! ROCK 发表于 2009-6-16 11:57
原来你睡到最后一排是假,偷听是真呀?哈哈~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6 01:04
出动.JPG (202.5 KB)
下载次数:3
2009-6-16 13:00
二楼夕照.JPG (99.61 KB)
下载次数:9
2009-6-16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