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259.jpg (405.17 KB)
下载次数:13
2009-5-25 21:36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周日那天是不是太阳很大的呀 还是拍的时候刚好光线太厉害 好像有有些都很亮,是不是有过曝的问题呀? 而且我也想问下,有次我去外拍,正午的时候遮光罩忘记用了,那拍出来的pp估计都过曝 用光影减下光有用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25 20:30
DSC_0112.jpg (403.01 KB)
下载次数:9
DSC_0058.jpg (465.26 KB)
下载次数:8
2009-5-25 21:35
DSC_0053.jpg (468.31 KB)
下载次数:12
财务出纳和会计都你负责?内控制度明显有问题,那么低级的错误,摇头摇头。连带这个财务总监一道撤掉!换你去后勤部门,负责掌勺,御用烧烤大厨子.偶口水滴滴答答.财务总监9负责收银算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5-25 19:48
DSC_0049.jpg (442.03 KB)
下载次数:6
2009-5-25 21:34
DSC_0048.jpg (488.9 KB)
2009-5-25 21:33
DSC_0043.jpg (395.42 KB)
下载次数:7
2009-5-25 21:32
评分人数
+ 5
风动
DSC_0047.jpg (485.07 KB)
下载次数:5
2009-5-25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