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ilksoup8

DSC_0259.jpg (405.17 KB)

DSC_0259.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周日那天是不是太阳很大的呀
还是拍的时候刚好光线太厉害
好像有有些都很亮,是不是有过曝的问题呀?
而且我也想问下,有次我去外拍,正午的时候遮光罩忘记用了,那拍出来的pp估计都过曝
用光影减下光有用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25 20:30


光线是很强,拍人像很辛苦,后来四点以后拍出来就张张赞了
正午拍照片都这样的,减光也只能稍作补偿,肯定比早晚逊色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milksoup7

DSC_0112.jpg (403.01 KB)

DSC_0112.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milksoup6

DSC_0058.jpg (465.26 KB)

DSC_0058.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milksoup5

DSC_0053.jpg (468.31 KB)

DSC_0053.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财务出纳和会计都你负责?内控制度明显有问题,那么低级的错误,摇头摇头。连带这个财务总监一道撤掉!换你去后勤部门,负责掌勺,御用烧烤大厨子.偶口水滴滴答答.财务总监9负责收银算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5-25 19:48


lenell说的是,小s就应该是去后勤部门的,这么好手艺可惜了,你肯定是个好运营总监,大家都有得官当!
财务偶就不经手了,偶一经手一定要亏本的,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milksoup4
有点失焦了 不过正好不用柔化了

DSC_0049.jpg (442.03 KB)

DSC_0049.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milksoup3

DSC_0048.jpg (488.9 KB)

DSC_0048.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milksoup2

DSC_0043.jpg (395.42 KB)

DSC_0043.jpg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大家都没动静 那我就占道了
开始上我的mt
milksoup

DSC_0047.jpg (485.07 KB)

DSC_0047.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