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我也喜欢浦东的,可惜这帮大老爷大小姐都是浦西的,没辙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4 09:30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默默 当前离线
那就江苏路的了, 有多少人的?统计下啊, 再次说明: 周日,11am-9pm,江苏路花之林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4 09:31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浦东的花之林呀,人少,地方大,清净,八佰伴旁边。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7-24 00:47
服了你们俩,一点意见 都不给。。。。 其他人呢?出来冒泡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3 22:11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