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星期五种葡萄,让我偷,不准喂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5 12:44


我星期六早上种葡萄和桃子,星期天晚上回来,我不在的时候你们随便拿

TOP

督促大家记得收获,也提醒自己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5 12:40


星期五种葡萄,让我偷,不准喂狗

TOP

切,你上班,从来不忘记去别人家偷一把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5 11:47



督促大家记得收获,也提醒自己

TOP

玩开心农场的有位叫Rojay的老兄,我给ta起了个名叫“化肥大王”。从来没偷过ta家的果实,倒是看ta不断地偷别人家的,做人不是很仁义的那种。
这次终于被我看破成熟前一小时施肥的破战术,偷到了ta家3个西瓜,一定心 ...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4 21:48



Game, just game, no care about more,,,
Play it following ur way, from that everyone having fun...

顺其自然

TOP

难怪一直荒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5 10:31


恩啊,不要说你没发现啊?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偶也是,上班经常忘记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5 10:58

切,你上班,从来不忘记去别人家偷一把的

TOP

偶也是,上班经常忘记了……

TOP

每次都想好什么时候来收
刚看了下还有三分钟就去忙了
结果,一忙好回来,都被抢光了,呜呜,唉

TOP

难怪一直荒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