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前面就是手帕胡同
有不少老宅子
但是胡同很短就没有了
尽头就是写字楼

TOP

7号从家坐7路公交车到民族宫下车
开始逛胡同

TOP

这几天忙着种地
pp还都没有整理呢
先大概缕一下思路吧

TOP

呵呵,我说那个帖子里图太多,打开的很慢,不过里面的照片和介绍很是不错的

TOP

反正就是看到了什么就是什么

TOP

图多,不利于观看……

TOP

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travel/1/165693.shtml
这帖子介绍的很好,拍得更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11 17:52


收藏了
晚上收完了玉米好好看看

TOP

打算呆几天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11 17:53


3天
到此一游

TOP

lsd到处垂涎欲滴……

TOP

这次没有计划去华山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1 17:06

打算呆几天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