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没有人要聊技术

TOP

D80们继续聊技术吧
外行一边看热闹~~~~~~~
还有,8卦也请继续。。。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1-20 22:57 发表
突然发现自己从连长变为营长了,精神为之一奋呐!
恭喜一下自己,先


TOP

突然发现自己从连长变为营长了,精神为之一奋呐!
恭喜一下自己,先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2:44 发表


我好激动啊,真的好激动,我到底怎么了?


真是没想到的哇,才多久不见啊,竟然升级了,好奇妙噢

TOP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1-20 22:54 发表
眼皮打架了,你们继续哈


呵呵,再8一会嘛!

TOP

眼皮打架了,你们继续哈

TOP

照片呢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0 22:48 发表
Garrett买了那个T 70-200的头 就连铁手功!


新买的那个180/2.8D也比较沉
和105VR差不多的

TOP

厉害 有一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