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6 15:15 发表

么去就知道,么啥好看了,去了看了感觉更傻
傻走,还不如在家睡觉呢,唉


你选择睡觉
我们选择徒步
都好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6 14:11 发表
你走过么?知道啥叫风景么?

么去就知道,么啥好看了,去了看了感觉更傻
傻走,还不如在家睡觉呢,唉

TOP

你走过么?知道啥叫风景么?

TOP

真搞不懂,就这么傻走,有意思吗,唉,又么啥好风景,唉

TOP

好的

TOP

一条路走到底~~~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6 09:30 发表
哈哈,,,2月底再走杭州


哪条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5 23:25 发表


你现在也是毅行强驴...


惭愧 走了13.5小时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么锦溪呢?

TOP

哈哈,,,2月底再走杭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