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

IMG_4568.JPG (126.99 KB)

IMG_4568.JPG

TOP

2

IMG_4540.JPG (172.47 KB)

IMG_4540.JPG

TOP

接下来是静物系列:

IMG_4552.JPG (174.13 KB)

IMG_4552.JPG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3:39 发表
路人丁

(这人个感觉像海平线)
50%地平线。。。50%GARRETT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忘记那个可以看照片exif信息参数的软件是什么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9 13:20 发表
上个人像头看来还是有必要的


我就105了

TOP

发现77的3连发其实是假的
他的目的是要每张照片赚3个UB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9 13:42 发表


不但是文盲,还是色狼


我当然是说七七拍的路人乙很传神的
你这个色狼

TOP

宋兵乙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3:47 编辑 ]

IMG_4602.jpg (190.4 KB)

IMG_4602.jpg

IMG_4602.jpg (190.4 KB)

IMG_4602.jpg

IMG_4602.jpg (190.4 KB)

IMG_4602.jpg

TOP

宋兵甲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3:46 编辑 ]

IMG_4554.jpg (197.97 KB)

IMG_455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