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神 于 2006-9-29 12:46 AM 发表 找了半天,终于找到我的报名贴,嘿嘿
TOP
神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神 于 2006-9-20 08:56 AM 发表 我是新人,现在还能报名吗?
政委——JOHN 班长——PETER 士兵——MM:一味、旺姐、FLY、NOLA、CICI、Annie、LISA、小捷飞 GG:SONYPIRE、 旺姐夫、let'sgo(2人)、HAPPYDAVID、JERRY(2人)、秋天英俊、JOHN外挂-2,铁哥-2,伊诶-2,小猪,NOLA外挂-3,LISA-3,Annie外挂-2,markzhang -3,两厅、汪纳依-2 HAPPYD AVID外挂-1 候补——大头猫 、msnbaobao 、dencol 、LILI、小鞋子-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8 09:37 AM 发表 怎么把你给漏了~~我去找班长!!
JOHN 当前离线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8 03:17 PM 发表 没问题呀~~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8 12:36 PM 发表 人太多了,我让坑给新人吧……十月底十一月我想办法拉线去自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