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5-7 16:17 发表

不用管谁的挂了,去的跟帖报名就行了,现在要统计人数。。

现在确定去的有:扇子,望子,2000,申申,阿诺,青蛙,凌零,9哥,tom,凯旋,鹤顶红,炊烟,小虫,风筝,harry,hans,超女,查理...

其他人请尽 ...


周六要做外拍模特,
周日还要上门修理两台电脑.
实在腾不出时间参加三清了.
昨晚帮大家玩得开心也算弥补了些许遗憾.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SF!
------------------------------------------------------------------
一个人在路上

TOP

哎~~,三清不能去了,要去浙东
------------------------------------------------------------------
一个人在路上

TOP

飘过。。。
美是凛然的东西,有拒绝的意思,还有打击的意思;
好看却是温和、厚道的,还有一点善解的。

TOP

原帖由 hedinghong 于 2008-5-7 16:18 发表
有我的帐篷的消息没?

问了没有,组织现一致同意,小鹤该区买新的了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7 15:29 发表
所有笨挂注意了!
参加周六三清的TX请立即报名,便于统计!

另:昨晚吃米线的时候捡到交通卡一张,是哪位TX的请自己前来认领!


大奔,亲兄弟阿,是张黄色的交通卡吗,哎哟主啊,失而复得,必有后福阿,里面浅部多了,您老人家省着点用,记得下次还我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hedinghong 于 2008-5-7 16:30 发表
那边178页了,我们加油盖楼啊
要帮忙伐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猪扒皮 于 2008-5-7 16:28 发表
周6要去医院看朋友,定不下来啥时候结束呀


吃饭估计要到10:00-11:00结束,之后还有后续活动,自愿参加!!
kevin_p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edinghong 于 2008-5-7 16:27 发表


我们这边还有tom,凯旋,鹤顶红,炊烟,小虫,风筝,harry,hans,超女


OK,已统计到1547楼
kevin_pw@hotmail.com

TOP

那边178页了,我们加油盖楼啊
msn:he8125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