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3-15 21:56 发表 小马和哪位MM在一起呀,各漏出半个小脸. 鱼的PP不错,很喜欢那张笼子里的鸟.期待再组织活动的时候不要再放我上班那星期了,第2次错过了.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1:18 发表 Judy MM
滑66的2条鱼 当前离线
请叫我66鱼,谢谢!
排长
_MG_7854.jpg (159.73 KB)
下载次数:61
2008-3-15 22:08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0:32 发表 蛛网
趴趴葱 (巧克力大涨价了)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1:30 发表 哈哈,回高高的浩浩融融,MM的皮肤是用大宝得来的~~~你看天奇的菜皮脸,整天风吹日晒,不用大宝,就成这样子啦!哈哈~~~
_MG_7845.jpg (166.89 KB)
下载次数:49
2008-3-15 22:00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1:55 发表 请问xiaofeim是哪位啊? 在那个茶座之后用的全是50了~~ 之前刚开始拍人像的时候用的是85~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19:41 发表 先来一张领队天奇的大头照,哈哈,就不给他磨皮了,这张脸,连大宝都不用,磨起来太累!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