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23 15:19 发表


米说要跟多碰几杯!他要带瓶好酒哦

没问题,我也带瓶红酒来。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12-22 20:16 发表
无米,很久没见了,到时候要多聊聊了,呵呵.


米说要跟多碰几杯!他要带瓶好酒哦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2-22 23:35 发表
汗……最近考试加班……忙的都快找不到北了!现在正式和组织确认,报名志愿者,有需要的地方尽管开口,那我就报名签到吧,还缺人不?


要!!MIGUA嘛。。。站门口!!!哈哈哈哈。。迎宾!!

TOP

报名坝上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TOP

还有两厅~武功山不要你的话,你可以算我们黔东南的啊~跟我们一起吧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22 16:08 发表
我选哪桌啊?
还用问吗,当然跟着我混啊~~
我会找一桌美女帅哥多多的,绝对不让你失望
终于有人要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我申请 黄山 和 鱼山岛 各一桌

TOP

西藏合影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12-23 02:14 编辑 ]

P1020172.jpg (251 KB)

P1020172.jpg

P1020174.jpg (285.46 KB)

P1020174.jpg

TOP

我报名。。。服从安排。

这次年会会很精彩。我们2岁了!!!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申请西藏一桌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汗……最近考试加班……忙的都快找不到北了!现在正式和组织确认,报名志愿者,有需要的地方尽管开口,那我就报名签到吧,还缺人不?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