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眼花缭乱,帖子好多啊,才一天没看,就已经跑到36页了,兄弟姐妹们灌水的功夫真是不容小看,没生病,但是睡了一天觉,明天逛街去了;-----没球打啊!
什么叫做‘三清’?

TOP

这个场景好,我跟小捷飞说一下!!让MM们帮她搞个更酷的照型~~~
快乐至上!!

TOP

三清我们应该是放在1月14日幽游年会一起的,估计百十来号人一起的话,STEEL要破产了!对他表示强烈同情!

场景是这样的:
三清结束后,STEEL上半身赤裸着,下半身就只有一条三角裤,在瑟瑟寒风中拿出他的看家本事——马拉松回家的路上,一定很后悔当初,真没想到赢了钱是这样的结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回复 #349 小YY 的帖子

无语了!



Steel

TOP

好呀,大家啥时候三清呀????
别忘了通知steel呀,hoho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开始讨论到哪里三清啦?瓦咔咔,反正人家都 主动 要求请客了~~

[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7-1-5 16:26 编辑 ]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小YY 于 2007-1-5 16:13 发表


QUOTE:
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1-5 15:28 发表
真的都听到,也都看到了.你们就放心吧,三清吃饭的钱就表和我抢了.我来!!!

呵呵呵

Steel

大家掌声鼓励,谢谢钢铁兄


热烈鼓掌中...持续时间至三清开始!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1-5 15:28 发表
真的都听到,也都看到了.你们就放心吧,三清吃饭的钱就表和我抢了.我来!!!

呵呵呵

Steel



大家掌声鼓励,谢谢钢铁兄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5 15:59 发表
楼上的,强烈鄙视。。。。。。

你怕什么拉,大男人一个,再说还有山羊叔叔给你垫背来,吃饭的时候再玩几盘就回来了呀


可怜的老山羊...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4242
羊毛出在羊身上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