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6 13:42 发表

我看得懂,我帮他翻译


十字MM,打一排法语骂他,再让他看的懂?...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6 13:41 发表



纤纤打一排日文骂他,反正他也看不懂!!嘿嘿...

我看得懂,我帮他翻译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12-26 13:35 发表
WHO 怕 WHO啊,我就要叫你牙缝,牙缝牙缝牙缝!!!!!!!!!!!!!!!!!!!



纤纤打一排日文骂他,反正他也看不懂!!嘿嘿...

TOP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12-26 13:35 发表
WHO 怕 WHO啊,我就要叫你牙缝,牙缝牙缝牙缝!!!!!!!!!!!!!!!!!!!


你不要雄哟!

TOP

yaphone,有什么搞怪的爆料的,都给我上来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好吃!

好吃阿.jpg (127.24 KB)

好吃阿.jpg

TOP

回复 #362 yaphone 的帖子

WHO 怕 WHO啊,我就要叫你牙缝,牙缝牙缝牙缝!!!!!!!!!!!!!!!!!!!

TOP

好吃啊,藕粉!

[ 本帖最后由 yaphone 于 2006-12-26 13:40 编辑 ]

好吃.jpg (133.73 KB)

好吃.jpg

TOP

寥寥,江南相依偎命啊!

江南寥寥阿.jpg (165.74 KB)

江南寥寥阿.jpg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6 13:29 发表
yaphone,虽然我没有去,但是我保护你,放心,哈哈


感谢蓝山大力支持!

TOP

返回列表